close
吼~~今天遇到一堆機車問題,
 
大家是怎樣,車子就這樣幾成一團
 
害人家的小銀差點出不來,
 
這是早上的事情,
 
下午去市區小逛,又有機車要跟我擠
 
是怎樣,有必要這麼親密嗎?
 
跟你一點關係可沒有,
 
這次真的就要出不來了!!
 
這就算了~
 
費了九牛二虎終於擺脫小綠
 
好吧~~終於可以回家了!!
 
紅燈想當然兒要等綠燈
 
不然會被警察哥哥開單耶~~
 
不想跟錢過不去,
 
所以停下來~~
 
這個時候,我的小銀又被人家親
 
這次是歐巴桑,哇哩勒~
 
是怎樣,明明我的車就在那裡,你也可以撞上來~~
 
是怎樣,看你還有載小朋友就不想跟你計較,
 
我的車也沒事,
 
要說有事,都是小綠害的,我的後照鏡被用鬆了!!
 
機車行的小老弟還問我說是不是騎太快啊!!
 
哈~並沒有ok。。
 
難道真有人騎快車後照鏡鬆了嗎??
 
我還第一次知道耶!!
 
總之今天是機車天~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