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三四跑去台東玩了三天,
 
還好,沒有啥太陽,陰陰的。。。。
 
還飄了細雨,這真的是細雨嗎??
 
我倒覺得我們是雨神,只要到定點就開始下雨,
 
儘管如此,還是按照行程走
 
-----------------分隔線-----------------------
 
星期二一大早從台中直奔台東知本
 
媽阿。。花了7個小時才到
 
因為到台東必須走南迴公路,
 
偏偏剛好前幾天那兒才坍方
 
所以光塞在那裡就花了快1個鐘頭
 
到旅社已經2點多,此時才要吃午飯
 
餓扁了啦!!
 
東西也不是很好吃,住的地方小爛,
 
惟一可取之處是房間浴室是溫泉水,
 
洗了會古溜古溜滴唷!!
 
好了!!旅社介紹等等再說,
 
先說接下來的行程,
 
我們坐小巴帶我們去小黃山,
 
因為風景像黃山,所以叫」小」黃山
 
不過這馬上被我媽同學吐槽,什麼小黃山。。根本不像
 
哈哈。。。
 
可能是細雨濛濛的,不過沒看過真實的黃山也無從比較
 
後來準備要離開時,那裡剛好有消防局的人在宣導當你受困在沙洲時,他們會如何救你,
 
基本上,當時在那裡的人就只要我們,所以當了臨時台東人,
 
這樣他們也才能交差
 
唉!!果然像在作秀,拍了幾張就說好了~~
 
然後應觀眾要求,請消防隊員射救命繩索(真正名稱不清楚)
 
最後他們只好勉為其難的做作樣囉!!
 
後來發現旁邊有免費的冰水,是我們自己人發現
 
不然就被那些人A走了,
 
而且說什麼聽宣導送鑰匙圈,根本就是用搶的,
 
真懷疑這些人真的是老師嗎
 
好沒水準喔!!
 
拿了一個還要拿第二個,
 
重點是妹妹我一個也沒摸到更不用說拿了
 
氣死我~~AKS
 
反正我媽有拿到就好,我媽同事也拿一個給我
 
走完小黃山,我們坐車到自稱世外桃源的地方
 
而且那裡還有一棟豪宅,要提5百萬才可以進去喝咖啡
 
那五百萬送我比較快
 
那棟豪宅是醬油小姐所稱的美輪美奐的宮殿
 
哇哩勒,不說還不知道,那是宮殿,那比較像落魄的普通房子而已!!
 
雜草叢生,進去搞不好就毒蛇勒!!    想太多了~ORZ
 
其實這個景點是事後我們詢問司機說怎麼還沒去余天跟白冰冰合建的宮殿
 
才知道是那間,晚上更像鬼屋的宮殿,可惜沒人知道,不然就照起來,放在網路上流傳!!
 
可惜啊!!
 
接著跑第三個景點,小峽谷。。因為是縮小版峽谷,
 
一窩蜂的人開始照相,照相,照相,當然也包括我媽!
 
其實只是風景也沒啥!!
 
接著又到下一個景點,紅葉少棒館,
 
這更沒啥好逛!!
 
說真實話。。。
 
這就是第一天下午緊湊又覺得在坑人的行程,
 
不過,我們搭小車的司機,其中有一位是阿妹的親表哥喔!!
 
可惜沒照片 
 
之後就回旅社等吃飯,
 
唉!!這間旅社進去一次就不再想進去第二次,
 
能避就避~~
 
記住~台東知本的東美旅館千萬不要去住啊~
 
保證後悔~~
 
進去大廳就聞到一股油煙味
 
我都捏著鼻子進去,好痛苦喔!!
 
連帶房間也都是油煙。。。
 
真是差到幾點!!
 
。。第二天。。
 
這天的早晨真妙,竟把時間自己提早一個小時,
 
7:15準備要去吃早餐,到了餐廳才發現才6:15
 
哇哩勒~~只好閑晃半小時
 
時間到了只見一堆好像來自非洲難民一樣
 
深怕吃不到東西,衝進去。。。。。
 
這就是台灣人的本性吧!!
 
但我們不是喔~~
 
吃飽了,準備上車,前往有名的運鈔機買皮蛋
 
途中剛好看到軍事演習耶!!
 
好壯觀喔~~
 
當時很想跳車,誰叫醬油小姐說下午再來看,
 
可是人家早就準備休息啦
 
沒看成演習,繼續開到目的地-車程土地公廟
 
當然是要買鹹鴨蛋跟皮蛋,
 
說到這裡我就想罵人,
 
我們到了一間買了鴨蛋跟皮蛋後,到下一攤想試吃看看口感,
 
後來那老闆娘一直問要買多少要買多少???
 
後來我媽同事出價13顆100元就買,
 
此時沒品的老闆娘開始罵,不要臉,買了皮蛋鴨蛋還來試吃。不要臉。。。。
 
哇哩勒!!
 
竟然是這樣做生意的啦~~
 
我一定要上網宣傳那老闆娘的惡行,
 
可惜沒錄音存證!!
 
 下次在放上那惡質老闆娘的照片 !!
 
買完了皮蛋,接著又往回走去吃午飯
 
之完午飯,又往土地公廟的地方,
 
哇哩勒~~汽油是不用錢ㄛ!
 
---------------------------------------------------
 
我的台東之旅何時才可以寫完阿!!
 
想要來個圖文並茂,
 
待我放在無名網誌好了!!
 
各位都知道網址吧~~
 
因為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