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幼兒園的活動
 
原本是另一位大姊負責教小朋友做玩偶
 
但,臨時有事請假
 
所以,換我去解說   蝦米@@
 
我想應該沒被我搞砸吧!!
 
因為小朋友都不理我  哈哈!!
 
也因為人多,要示範也不容易
 
不過還有活動最後順利結束!
 
活動結束,突然覺得我們這裡變成科博館幼稚園
 
因為就像幼稚園下課家長來了,請某某小朋友回家囉!!
 
值勤完後去找素惠,還看到今天美麗的新娘      恭喜唷!!
 
大心宜~~從背後差點認不出來
 
心想~~~~這位小姐是誰?
 
呵~
 
對了~~新娘   我可以用兩支玩偶去喝你的結婚宴嗎?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