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生對妹妹說:不可以超過這條線喔!
--------------------------
 
話說今天正在享用晚餐時,聽到小男生對鄰居妹妹這麼說!
原來,每次鄰居小朋友都會騎腳踏車越線到家門前
媽咪對小男生說:我們都沒有騎車道你家門口 對不對
        所以下次不能超過這條線!
 
就這樣,小男生牢記在心
-------------------------
 
享用晚餐後,看到小黑的眼神再說  有沒有我的份!
於是拿了肉湯給黑喝
鄰居妹妹在那條線外,對我說:阿姨,我可以過去嗎?
為了不打破規則,只能say no!
於是小男生回應我的話,你看,不能超過這條線吧!
妹妹對小男生說:哼!不要理你啦!
 
心想~小男生真無辜,還被說不裡你了!
   小男生心裡應該在想,我根本就不想跟你玩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