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教學演示終於告一段囉!!.
感恩..
不過我們滴校長先生突然出現在幼一班真是嚇到我了~
完全沒心理準備..
不過這證明校長還是挺關心我們的試教..
只是看完我的之後跟老師說一下就掰掰了!!
今天可真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忙著準備試教的東西..
整理教室~~
真是感謝幼一班的老師
沒有你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有淑娥
幫我當小鱷魚還幫我彈琴..十分感恩阿!!
還有還有..我總是忘記問攝影的問題~~笨笨的
不過好在有柯老師滴協助...真是感動!!
還有還有..就是我的輔導老師-吳老師
願意先看我試教一次..佔用老師的寶貴睡眠時間..真是百般的感謝
還有感謝今天幼一班的小朋友願意捧場
每個小朋友都很認真的上課喔!!
除了上課飛出來的拖鞋之外..
其餘都還算好啦!!
給自己打60分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隆重的試教喔!!
不過緊張關係..
恩..下次要再更更進步!!沒人天生就會教學的阿~~
還是需要多磨練磨練
不過今天一整天下來總覺得今天是個好忙好忙的蜘蛛喔~~
到底在忙什麼阿?!
還不都為了牙齒先生
壞壞~~
總之今天總算平安渡過
明天還要跟老師討論今天滴試教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