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有位中班的小朋友
年紀小小5歲..
竟然說謊
死小孩~好心跟你說吃完藥快進寢室睡覺~
誰曉得說我叫他不要進去睡~
還抓了兩個小孩不要進去
真是小阿呆ㄝ~人家說不要進去睡就真的不進去喔--"
如果不是老師要進去休息的話,那還真不知道要站多久勒~
而我..正在打教學日誌,老師突然進來問我"小雋說我因為太慢不準他進寢室"
天阿~冤枉~我敢發誓我絕對沒說這種話
後來老師帶他進來問清楚~
才揭發他的真面目-他說謊誣賴我這麼清純的老師(噁)~
好家在跟老師相處也有3個月了,也了解我的個性及脾氣..
不過經過這件事後,對這孩子的印象大打折扣
不過媽媽人滿好的阿~怎麼小孩是這樣..無法理解!!
-----------------------------------------------------------
總結
本人今天被嚇到~三魂七魄都飛的差不多了
我要去收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