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一起實習的同事
因為老師上課除非老師有事要我做
不然我們都會坐在後面..看老師上課做紀錄&聊天
恩..大多跟學校事情有關啦!!
而在某個時間,突然講到我未來姐夫也是老師,在台北的某國小當老師..
說巧不巧~我同事的姐姐也在同間學校~
重點來了..
同事(A)問他解說:"你們學校是不是有人要結婚"
姐:"最近很多耶!"
A:"當你們學校資訊組長阿!"
姐:"有嗎"
 A:"男方是住台東.."
姐:"屏東"
A:"對對~是屏東,"
姐:"喔!!女生在台中某國小任教"
阿~糊塗阿姐~自己同事不記得,記得我姐~哈!!
ps.以上對話纯屬虛構!!如有雷同概不負責~
會不會到時候我同事代替他姐出席呢?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