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上有個不尋常的氣氛..
不過這個氣氛馬上被小朋友說溜了嘴~
真是的..本想裝傻不知道有這回事..
可是小朋友卻說出來..
至於什麼事情..改天再說!!
這樣就沒新鮮感..
----------------------------------------
今天聽到周家姐姐君諭的一席話..
真是有感而發阿..
她說:"已經有了2位老師 陳老師 林老師,現在旭筠老師也要走了"
看她的樣子滿失落的(不過就一下子啦~小朋友嘛!!)
總覺對孩子要離別的感覺還真不好~
尤其是在班上唸了中班大班
遇到無數的實習老師..
但終究要面對這一刻><...
還有一位小朋友跟我說"老師!不要走啦!!"
聽到這句話~馬上成了淚人兒
果然是隻感性動物..
可以預想星期四的"盛況"
老師看到我在哭哭..過來跟我說把情緒等待星期四..
恩~我最討厭這樣的場面了!!
----------------------------------------
中午吃完飯~
周家妹妹采蓉跑來我旁邊..
一直牽著我的手(應該是我牽的啦~哈)
還要抱抱~還要摟著她的腰跟在她後面(這可是她自願的喔~沒強迫喔!!)
或許是我就要離開了..
開始要跟我培養感情吧!!哈..
----------------------------------------
下午放學,我們班那位有雙水汪汪眼睛的葶語
跟我說"老師,你星期四就不來了嗎?"
---------------------------------------
對了~~明明下禮拜四就放寒假啦!!
怎麼小朋友堅持問我說老師你下星期四不來了嗎?!
實在不想糾正..因為太多小朋友一直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