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考前一天...
正好要關電腦時,
發現一則有點不起眼的信件
但仔細看。。。
家維要結婚~~
真是考前的一大好消息阿!!
12/24趕快記下來~~
免得忘記︿︿
對了~~我可以穿我的愛之蔓鞋子耶
應該來得及拿到貨吧!!
我生平第一隻低跟娃娃鞋
希望可以穿阿。。
 
 
--------------題外話--------------
 
最近要添購一雙愛之蔓鞋鞋
是網路上火紅的商品ㄛ!!
我姐有買一雙不錯穿
剛好我姐同事要合購買
趕快問我要不要...
當然要我想了很久捏!!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