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無常,事事難料!!
 
往往有許多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太快了~~
 
讓週遭身邊的親朋好友措手不及~~
 
每個人的聲聲呼喚,卻也在喚不回一個年輕的生命
 
就此在這世上消失,也許現在已經在天堂當個小天使
 
手護著所有愛的她的親友 好姐妹 好朋友  甚至歌迷 影迷
 
寫到著裡~~知道我在說誰了嗎??
 
沒錯~~就是許瑋倫
 
我想人的一生就是要經過一些波折才會有所成長
 
但,這次的考驗未免太大了吧!!!!!
 
雖然我並非她的粉絲,但人是有感情
 
對於這種不幸的消息傳了~~
 
真是無法置信!!
 
親愛的朋友,開車或騎車,凡事要小心
 
不要當衝衝衝~~
 
好啦~~我承認我騎車是比較快一點
 
以後我會用龜速騎車~~
 
50就好~~  
 
不要啦~~20會被白眼耶!!
 
無論如何~~一切行車平安為重
 
安全第一!!
 
不過這次感覺還滿玄的~~
 
就是她剛好在看死亡筆記本
 
雖然沒看過這齣,但感覺上有滿怪恐怖的~~
 
好啦~重點是在車上不要亂看書啦!!
 
---------------------------------------------------------------------------
人生無常,世事難料
 
不曉得大家對於安泰人壽廣告是否有印象呢?!
 
人生有許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掌握的~~
 
尤其是天災人禍
 
天災是無可避免~~
 
就像921突然侵襲台灣奪走許多寶貴的生命
 
而人禍呢!!
 
其實有時候是我們可以注意而去防範危險
 
但有時,跟在旁邊的車子,也不知道對方是否有酒駕或者睡眠不足開車
 
我們沒有透視眼啊~~
 
而往往這樣的悲劇就此產生
 
幸運的~~活過來,繼續往後的人生
 
不幸的~~家屬必須接受慘痛的事實
 
兩者關係就是如此極端~~
 
如果在台灣每個人都能做到滴水不漏的安全措施
 
我想在寶島將是大家最美好的回憶!!
 
以上說的,並不表示對於這事件的看法~~
 
~~以下才是~~
 
對於這場車禍,個人不認為全為貨車司機的錯~~
 
但還是多少須要付些責任!!
 
畢竟突然一部車停在眼前
 
加上高速公路每台車都是咻~咻~咻的快速前進
 
難道要在高速公路上設紅綠燈?!
 
假如換成自己遇到這種危急情況時會有何反應??
 
1、改換車道,但有可能其他車道來車,也會因此而發生車禍
 
2、措手不及,急踩煞車
 
3、開向路肩車道,但自己可能會發生墜車危險
 
如果是我,我是屬於2的人
 
事情太突然,腦筋突然空白,
 
人的第一直覺反應大多是踩煞車(我猜想啦!!並不完全正確)
 
所以歸咎這場不幸車禍意外,雙方都有錯~~
 
身為乘客的瑋倫是否應提醒駕駛,小心開車
 
尤其是深夜時分。
 
以上是個人對這件事的看法!!
 
 
最後,想對天上的小天使說:雖然你走了~~有許多人因此傷心,但我相信你永遠會活在大家的心中
 
   安息吧~~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