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
 
為何標題是這個呢?
其實今年跑去跟人家考導遊
這一切只是純粹好玩而已=.=
基本上根本沒認真準備
因為都在忙另一個考試
所以這大多只是匆匆掠過
 
就這樣跑去考試
 
考完後,大致對答案
分數大約在及格上下
 
心想反正我的另一樣證照拿到就好
這個可有可無~~
雖然這麼想,但還是會在意
 
沒有想到,我姊昨晚打給我媽
說她考過了(這是可想而知)
重點還說我也考過了
哈哈哈哈~~
ㄧ整個快飛上天了
雖然考到不知道要做啥
但幸好沒浪費報名費啊~~
 
回到家..........看到成績單
哇~~不偏不倚
剛好及格!!
 
直說會過真是奇蹟!!
 
觀光資源跟史地.................也不能說完全沒唸
但.......念了就忘嘛!!
 
總之.我考過了~~
神奇~~
 
下次再來張領隊執照!
 
但 外務不要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