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書局本想買書,
但阿呆的我忘記帶卡,
所以10點多就衝出去買了,
到了二樓,遇到書店的姐姐
可能是我的腳步聲太大聲被發現囉!!
呵呵~~
 
不過今天還好有遇到姐姐
因為姐姐幫我算員工折扣(應該是唷!!   噓~~不可以說喔)
ㄧ本書錢都要好幾百
能省ㄧ點是一點
尤其是現在什麼都漲
 
但在剛才付錢時還真有點小尷尬
旁邊來了ㄧ位也是要買書的小姐
沒有貴賓卡,另一位店員似乎看中我,,,,
要我借那位小姐.......
因為姐姐幫我結帳就直接打折扣了....
假使在用我的借她的話...
那........
其實我也不清楚會怎麼樣
只是不想徒增姐姐的困擾
就說沒有帶之類的~~~
 
不過還好我的卡有用SNOOPY卡套包起來啊~~
才不會因此露餡
 
所以這要歸功SNOOPY  ??
(我想SNOOPY應該很莫名奇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