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篇 ~
 
今天半夜正在夢鄉時,居然夢到慧芬=.="
唉~怎麼不是夢到白馬王子啊> <
姐姐竟然進入我的夢鄉~~
吼~~
不過這個夢真是嚇到我了~~
在夢裡的我,哭到不行
然後ㄧ直在想,明明昨天才通電話~~
夢境跟現實搞混了~~
努力的想啊想~~
就醒了~~才發現原來是夢  挑眉質疑
至於是什麼夢~~
知道的朋友~就不要跟慧芬提喔!!
怕她嚇到
還好有咪大師的解夢分析
讓我知道這個夢的涵義
夢真的是很神奇耶!!
 
其實我還作了ㄧ個夢
在那之前還之後我不記得
但我夢到是,我走在一條路上,在遠方我看到實習學校的老師
只有差身而過~~
可是我們班上的柯老師
有看到我~~還特別停下腳步
好像是關心試教的東西
然後我們走到ㄧ間類似辦公室,
裡面的一位小姐就是之前跟我經驗分享的老師
然後就沒了
~咪大師還要麻煩妳幫忙解夢囉~
 
 
下次就讓我夢見我的白馬王子嘛吐舌頭
 
~演練篇~
今天下午~~
去我姊學校演練試教
我的東西完全都重新修改了~~
不過還好有去~~
才知道有些地方不順怪怪的挑眉質疑
而且..........
今天我才知道
我姊夫有當過她們學校附幼的評審
因為是教評會的成員
所以明天應該也是吧^^
現在有九分保握加一分運氣
現在開始擔心口試=.=
但願大家都去考台中縣(妄想中)
 
考完還要想台中市聯招的題目了
考試真辛苦啊~
還要腦力激盪
 
孩子們~~ㄧ起加油
願大家ㄧ起當公務員或是老師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