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一早搭7點14分的莒光前往花蓮的某的小站--志學
好累~~坐了近7小時的車=.=
一路上看到聖帕帶來的天氣~
中部區--下大雨
北部區-出太陽
東北角(含宜蘭)-噴雨
東半部-毛毛細雨
只是個颱風卻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還好~到花蓮沒有傾盆大雨
這次的花蓮行~
只有在東華大學晃~~
聽朋友說東華是號稱第一大的學校
哈~
但真的超大
從前門走到後門
已經是從台中到台北(高鐵)的路程
可以想像多大吧~~
但最讓我心動的是教授宿舍
像極外國的家-有前院  還有綠地(只差不用鏟雪)
是個迷你的小社區,社區中還有幼稚園
超想看的~~可是光走進去就累死人> <
學校的教學大樓~~
第一次,跟著朋友走
第二次跟著朋友換別條路走
我開始混亂了~~~
因為一棟大樓就像三明治一樣
好多層...............
還以為是兩棟不同的大樓連接在一起呢!
終於最後搞懂了~~
但也準備起程回溫暖的台中~~~~~
 
今天回來之前,還去吉安鄉
買了我最愛的CD餅
但其實就是麵包啦~~
吃起來酥酥脆脆~~~~
超好吃!!
 
還有.......
 
我竟然沒照相 
 
可惡 > <
 
 
TO Alice~~~
 
我沒有去找男的朋友啦!!
還要你幫忙介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