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慧芬約好早上要去科博館~~~
早上9點多 打過去問何時到?
正在等二姐一家人,想說10點30分應該會到.....
中間又託慧芬買肉包........
就這樣快12點才出門去科博館=.=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因為肉包送到家裡~~
其他三盒拿去給阿姨~~~~剩下的兩盒再拜託阿姨拿給兩個舅舅
這一切多完美^^"
 
我先騎到阿姨家放肉包....
順便把車借停一下^^
到了目的地~~~
很好~~打了n通......沒人接
後來遇到素惠~~~~~不過趕著打卡就沒多聊
我就先去登錄資料~~~~~
終於在展示廳看到慧芬
原來他手機沒電=.=
早叫你換一隻
就這樣開始半天之旅~~~
 
剛好搭上解說列車....
不過只有一下下~~
就去跟著要簽名^^"
接著先去找素惠
再去幼兒園~~~~
真是順利
又很快的拿到第二個簽名
就這樣去拿了福袋
 
福袋主要是要拿太空劇場門票跟立體劇場
其他不重要啦^^"
 
拿完之後~就跟慧芬二姐一家人暫時分開
就跟慧芬去吃m
肚子實在太餓了
 
吃完就去看太空劇場
看不到10分鐘就好想睡喔!
 
回家問我姐~上次去看太空劇場是看哪一部?
原來跟我一樣~~看了一部想睡覺的電影
唉!
 
ps.幼兒園有我最愛的小鼠鼠耶~~~
吼~~超可愛的~~真想偷渡出境 >  <
尤其是那翻肚肚睡覺的小鼠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