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託素惠、美慧還有嘉容的福,
讓我也湊一腳~~~~~~~跟著去~~
還好有去^^
雖然不太敢問考試的事情~~
不過...至少知道自己走這條路是ok的~~
我會繼續加油~~
至於姻緣嘛~~
等到我修成正果.......
有消息就通知你們囉^0^
 
結束後,又衝去文心公園看花燈~~
一路上,四個女人頭上竟然帶著米奇閃閃燈
哈............................
可惜沒帶相機    可惡 > <
不過有趕得上看水舞~~~
水舞還有秀出米奇耶~~~
基本上,跟去年的感覺差不多 
 
今天,請素惠帶我去拍氣場照
哈~~說的超神準!!
如果大家有興趣,不坊去試試吧!
然後在那裡待了快2個鐘頭~~
挑了一顆"黃水晶發財樹"
 
過去對水晶沒啥概念~
且感覺上都很貴~~
但去挖寶後,發現還好啦!!
 
下回我要去找粉晶跟紫晶
唉!又要花錢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