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網看看科博館義工室有什麼新資訊
 
順道晃進義工室每月出刊的靜電
 
看到怎麼有人的名字跟我前兩個一模一樣
 
於是點進去看!
 
ㄝ~~~  這不是我嗎 ?!
 
真沒想到竟然可以被刊登出來!
 
又驚又喜!!
 
話說當初在撰寫時,
 
為了湊600字~~拚命掰
 
只能說真神奇!
 
聽素惠說這樣會拿到門票耶!!
 
哈!!  真是好兆頭
 
明天又要值勤
 
下午的活動竟然額滿
 
明天肯定會比上禮拜忙了!!
 
但願明天不要手忙腳亂!
﹍﹍﹍﹍﹍﹍﹍﹍﹍﹍﹍﹍﹍﹍﹍﹍
 
前天半夜,我姐家的腳踏車竟然被偷了!
 
還是一台不能騎的腳踏車
 
因為這樣,昨天一早我就爬起來確認我的機車是否還在
 
昨天晚上回去~
 
把機車加上大鎖,然後再把另一台可以騎的腳踏車鎖在一起
 
有本事就偷出去~~~~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