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數學考卷,

一位小朋友答案寫錯~但我改錯

後來幫她更正分數~~~

然後.................

班上一位小女生,也舉手說老師:這題你改錯了!

很明顯~~她是更改正確答案後,跟老師要分數

於是~問她,你是寫這個答案嗎?

竟然說我不知道

最好是我不知道~~~~~

拿到考卷還不知道自己寫的答案嗎?

其實當我看到考卷上面寫著35/5=5   A:5時,

對這張考卷很有印象~~~然而,在A=5被擦掉下寫上7

很明顯~~她改過答案

倘若這是我的班,肯定不會讓她當副班長

自己都不會管好自己~~放著東西,就跑去別的地方玩

餐盒也是~~~火大

對班上說N次,她還是聽不懂國語

唉~~~難道要講火星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