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二因Tracy帶小朋友去說故事比賽請公假

請嘉容代課~~

早上,我問嘉容說:吃巧克力三明治好嗎?

嘉容回:好!

於是,很開心的把三明治放進烤箱,設定時間後

安心的離開!

直至要下樓開回會時,嘉容說:kitty 插頭在這裡耶

我回:哦!插錯啦~

容答:你根本沒插電  (暈)

答完幫我插上電,我回說:謝謝

於是,我們很開心的去作自己的事情

8:20開完會回去

容說:剛才發生一件囧事

我問:是什麼事?

容答:剛才烤箱ㄉㄧㄥ的時候,小朋友跑來說:老師!已經好了,再不拿出來就要烤焦了。

容回:不要吃烤焦的喔! 

其他幼兒搶著說:我最喜歡吃焦焦的食物了~~~~~~~

說畢,容想說比較涼些,再去拿出來

咦??  

烤箱怎麼是冷的  是冷的  是冷的  是冷的

是的~~容插錯電了    

一個早上不到兩個鐘頭,就搞這種笑話烏龍

實在很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