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九折 
  
  
某天早上,我同學兩人坐在車位上,身旁站著兩位建中男同學,
  
我同學竊聽那兩建中男生的閒聊

A
男:唉你還記得我前幾個禮拜去訂作制服褲嗎?!


B
男:記得呀!怎樣?!


A
男:那天我去那西門町訂作呀老闆就在幫我量尺寸ㄇㄟ,


他就問我你想打幾折
...

我心裡就在想第一次來這不要太狠,


就很客氣的對老闆:「說呵~~打九折就可以啦!


老闆猶豫一下就回答我:「好!


B
男:嗯~~那不錯呀!然後ㄋㄟ?


A
男:然後?!
誰知道老闆原來是問褲子腰邊旁要打褶啦!

害我穿上訂作褲,看起來像百褶裙

B男一臉錯鄂愕:啊?!不會吧?!

A
男滿臉悲憤的邊拉起外套邊說:不相信你看嘛


頓時只見B 男和我那憋很久的同學們都像發了瘋一般在各自抽慉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