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昨天去附幼代課

小朋友比我想像的還要熱情

至少知道我是"老師"

沒錯! 這很重要~~

以免最後被小朋友欺負

當小朋友熱情招待我這個只待半天的老師時

有一位小女生一直跑來我面前

起初不疑有她

但..........

當小朋友準備進寢室

而我準備穿鞋子時,

發現一件

 

 

呢!?

當我蹲下穿鞋時

幾個小女生在我旁邊等我

然後,抬頭看

怎麼有穿一模一樣的衣服

再往上看~~~~~

長得一模一樣的同卵雙胞胎

就在我面前

原來~~~

我一直以為是同一個人

頓時傻眼!

因為根本分不出誰是誰@@

不過,其他小朋友可是很厲害喔!

不過第一次在這裡代課

所有老師都很好^^

還認識嘉大學妹

期待有機會可以再去代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