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點30分從家裡出發前往飛HAIR

想說要找一下地方~~

因為我不知道確切地點^^"

結果...他就在國徒對面的一中街上

馬上就看到小小的招牌



看一下手錶才9點53分

好啦!就先上去樓上

不曉是不是我有點早到@@

設計師正在準備中........

哈哈!!

裡面的東西簡單樸素

我還滿喜歡的^^



設計師會先瞭解客人想要剪怎樣的髮型

當然...這是主要是剪斜瀏海^0^

接著我說想剪到肩膀~~

設計師會先觀察,然後再給你建議

所以我後來就聽設計師的把長度來下來

打清爽的層次^^



溝通完後,開始洗髮(所有洗剪都是設計師ㄧ人包辦,因為就只有一位^^")

洗髮--會稍微的按摩頭皮,滿舒服的^^

洗完之後,開始剪髮囉!!



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剪的這麼仔細

一撮撮的剪~

因為之前有先上網看

有網友說他在剪髮不太會跟客人說話

怕分心^^

所以在小小的空間裡,除了剪髮聲,就只剩音樂聲

說到音樂,害我以為我的手機響了@@

因為我的鈴聲是用林雨中的靠岸



剪完後,會再請你去沖一次頭髮

把剪完的毛毛洗掉~~(超細心)

洗完後,吹頭髮也超仔細啦>0<



吹完會在看一次

不滿意的地方還會拿起剪刀修剪



吼~~以後我就固定來這裡剪了

400元(洗+剪)



在剪的時候,有問設計師說我適合燙卷嗎?

他說我可以優先考慮染髮 其次燙捲 最後離子燙

回想之前去Genic 的Moon 說我不適合燙捲@@

害我ㄧ直沒勇氣燙QQ



下次等要修頭毛的時候,再去這間燙^^

而且價錢也很可愛喔!

1850元~我還問我這個長度嗎?

他說對..........洗 剪 燙 還送燙後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