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忙亂的一星期中

結束課程~~

雖然國語數學都還很ok~~~

只是今天的彈性課~~~~~~~

真的是趕的跟什麼一樣

唉~~

慢慢摸索中.......

有些東西漸漸上手~~

我想代完後

下次還有我就比較ok了^^



代了一星期

一年級的寶貝真可愛

有一位小男生這兩天看到我

都會在樓梯那裡等我

問他怎麼不先進教室

他說:我要等老師

小朋友真窩心真可愛^-^

雖然上課也是皮皮的^.^



但我發現少數孩子我並不喜歡=.=

我的心沒有偏

只是有些舉止我無法苟同

小男生小女生都有



今天坐在桌子附近一位小男生

好厲害喔!!

會用毛巾做出東西耶~~~~~~

下次要教老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