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南下參加姊夫弟弟的婚禮

7點就從台中出發.....11點才到達目的地--屏東

因為在古坑&東山休息站.........休息一下

東山休息站真是好逛~~~

買了小七咖啡後繼續上路

抵達餐廳,姊夫他們當招待

我跟我媽就去找位子坐~~

等等等~~~等到12點40分了!!

陸陸續續還有人進來~其中因為位子不夠...還加桌

其中有四個人(非一家人,但應該是親戚之類的)  詢問我們這桌有人坐嗎?

其中有兩個位子是要留給姐他們的........

其他就讓他們坐  (錯誤的開始  )~~~淚奔

首先...其中四人很有默契的  多占一個位子

原本以為掛衣服的位置有人坐~~

後來才發現沒人  @@

飲料好像是他們家一樣~~

四個人猛喝,不到10分鍾解決了  >"<

服務生發的濕紙巾,竟然其中一位(女的) 也A走了 

後來,姊夫的爸爸,也就是親家.....一直邀我媽去作主桌~~

但....主桌不是雙方坐的嗎?  所以連續拒絕兩次後.............

決定派出姊夫來.....終於.........成功了 

就這樣........又多兩個位子~~~

那四個人於是又多站2個位子

吃剩的骨頭,不丟自己的盤子~~就是要扔別人家的 

明明自己就有杯子~~還要多拿別人家的杯子

菜吃ㄧ半............開始打包  

因為不知道姐他們什麼時候回來.........

只挾幾道菜而已~~且姐又不能吃海鮮  @@"

等1點30,姐他們才回來~~

剛好送上米糕.............

想再多吃ㄧ碗的姐,那個女的卻在沒告知的情況下~~~~~~~

又包走了   

只能說能拿的都拿了~~~~

後來的甜湯,姐叫我多撈白木耳

哈~~~看看剩下湯  還要不要包

老實說~~這桌明明還多2個位子~~

卻霸占.........然後姊夫的哥哥跟大嫂,卻因沒位子........只好等到3點多買麥當當來吃

整場我都看在眼裡~~~實在很想飆髒話

但屏東還真不是我的地盤 

還是算了~~~

只是那四個人還真令人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yc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